2007-12-02 19:37:24筑ˊ

御元燒+逛街






今天本來要10點半出門
不過我跟妹妹睡到10點半= =
昨晚太晚睡囉:)
被媽媽催
我又愛摸(((哈
摸到11點多出門







我們開始在想中餐要吃什麼
我說"我們去吃御元燒^^"
妹說"你是想看到某人吧"
我說"也沒有啦,只是很久沒有看到他"
(白吃的我這樣回答不就承認了嗎= =)
後來家人就說
"好吧,我也想看他長什麼樣子"












我們道御元燒
我就開始找節奏男
還打電話給他
可惡的傢伙沒接我電話
我們待了2個小時半才走
因為愛吃的我
吃的很慢= =







之後我們去血拼
我買3樣= =
有點不好意思((哈
因為我有賺錢卻花媽媽錢= =
妹妹買2樣
花錢的媽媽
有買1樣











在妹妹試穿褲子的時候
節奏男打來
節奏男:(默)
我:你今天沒有上班阿?
節奏男:有阿
我:我今天有去御元燒
節奏男:什麼時候?
我:中午阿,我有打給你,你在睡覺?
節奏男:對阿,我2點到
我:= =我2點走耶,你不絕得我們很久沒聊天嗎?
節奏男:幹麻,想我喔
我:對啦,對啦,對啦
節奏男:你在外面阿?
我:我在中壢阿
節奏男:買杯綠茶來阿
我:我跟家人一起出來= =
節奏男:那算了= =|||



就這樣不了了之= =
不過跟他聊天>>>很高興^^
改天我會帶綠茶給他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