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7:27:01筑ˊ

爬山






下午家人要去爬山
媽媽一直問我要不要去
我很猶豫
因為隔天要上班
不過很久沒運動了
就跟去好了








不過我不要爬好漢坡
上次爬後
感覺我只剩辦條命
真的是累死我了








爸爸有聽我的話
不爬好漢坡
讓我承受的住!!








不過爬山就是希望趕快到頂點
每爬一段
我就會問"快到了嗎?"
我真的是欠打的小孩








下山我的腳趾頭竟然給我抽筋
不舒服到極點!!







爬山下山後
我的肚子餓了
好想吃東西
媽媽在逛攤販
看他不會買東西的樣子
我有點擔心
媽媽問我要吃什麼
我還嘴硬說"沒關係,我可以撐到吃晚餐"
撐到那時候我想我應該支撐不住了吧
不過
媽媽還是有買東西吃
真的真的很高興
哈哈
肚子餓
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