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7:19:37筑ˊ

五個人





今天高榮運動會
找阿蔡找人回來
可是我自己卻沒有找人= =






阿蔡找到3個國小同學
這也算同學會嗎?








之後我們一起去吃飯
4個男生+我1個女生
大家一起聊天
聊的很開心






之後我們回國小找老師
老師不記得我們是誰了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呵呵
我們畢業有6年多了吧
老師要記得我們是誰也不簡單






之後我們在國小運動了一下下
跑到懷念的單槓聊天
男生在吊單槓
我在旁邊(我不會><)
風真的很大也很冷
所以我找到一個點結束






阿蔡想吃雪花冰
我們5個人+我弟
去楊梅找雪花冰
中壢有
可是太遠了
在楊梅找不到雪花冰
我們就這樣散會







我是今天的舉辦人
是很失敗的舉辦人= =
不過老師說寒假可以辦大家的同學會
我要負責連絡= =|||







(不是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