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40:25筑ˊ

不舒服







昨天快2點才睡覺
應該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過
睡到一半
忽然人不舒服
這個可以感覺到的
中午家人叫我起床吃飯
沒有胃口
以為自己感冒
下樓喝3杯溫開水







爸爸說:吃不下就去睡覺
我就上樓繼續睡
睡到7點快8點
也是被家人叫起床的
他們叫我吃點東西
還跟我說堂妹打給我
他們有去外婆家
既然沒找我去
阿公有問我怎麼沒過去
媽媽回阿公說我在睡覺
阿公說可以叫我起床了= =







媽媽還跟我說
阿公本來要來看我的
只是因為他看到外面下雨
才打消念頭








阿公
我會找時間去看你的
不然你會太想我
我也會太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