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29:50筑ˊ

萊爾富聚餐



昨天我們萊爾復原工聚餐
我硬要跟他們去
被大夜說”我去白吃白喝”
我硬說”好歹之前我的業績也有XXX”
診所的班我只做到6點就回萊爾富
大家陸陸續續才出現
我還以為取消咧= =
不過看到大家真好^^









店長帶我們去吃簡餐
一個男生跟四個女生
不過我們就像家人依樣
聊天聊的很快樂








不過我們大部分的時間
幾乎都在聊”很誇張的同事”
他的事可以讓人生氣
讓人番白眼
讓人大笑
他的事真的有太多好講了
就連幫他買飲料也會被嫌
哀...我也只能無奈啦









之後就開始聊有關萊爾富的事
我才作一個月就辭職了
根本知道的太少
所以我跟若寶貝聽的好多問號









反正呢
這次聚餐在大笑中畫下句點


























之後我們有一起去萬大夜市
我們玩遊戲和撈魚
夜市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
所以聞到攤販煮的東西
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