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0:07:44筑ˊ

芋頭生日(修改)






今天芋頭生日
跟芋頭、芋頭妹妹、若寶貝一起出去
我們去唱歌
唱6個小時
我都”失聲了”
到後面開始飆高音
不固一切>///<
這才叫唱歌!!


















我叫若寶貝唱”淘汰”給我聽
順便看一下歌詞裡的意思
歌 真的很好聽








今天裡的情歌
每句歌詞裡
幾乎都在說我目前的感覺









唱完歌後
我們去吃飯^^
我們去吃烤肉
中壢SOGO新館附近
若寶貝跟我說
在路上有看到喜歡的要跟他說
來猜拳去要電話
我一直說我不敢
我是膽小鬼= =






PIC 小平頭 過客


到店裡後
店員很熱情
我們叫他小平頭
點完後
他說要烤一份給他吃
我們真的有烤一份給他吃
他不吃
因為他很忙= =









店員會來收空瓶子
若寶貝的雪碧還沒喝完
店長拿看看
若寶貝:ㄝˊ(表情打不出來)
店長:別緊張別緊張,ㄝˊ
整個就是好笑(((要現場看








後來我們吃的差不多
我要若寶貝陪我去拿冰吃
我們正要去拿冰
店長在後面突然說:吃冰喔!!
故意嚇人
我跟若寶貝真的被嚇到了= =
若寶貝裝冰裝的很辛苦
小平頭在旁邊看
搖頭後就走了
我在旁邊狂笑^^






之後若寶貝再去拿冰吃
小平頭真的幫他裝
有順便要電話(((真順便
一手拿冰一手拿電話(((哈哈
後來若寶貝幫我跟店長要電話
不過我留下我的電話給他
他說他有控會打來
還要我們多坐一會
我們應該是待最久的一桌吧= =
等小平頭拿完電話我們就離開了
小平頭跑到門口跟我們說掰掰
呵呵
熱情的店員











之後
我們跑去新館的電動場
玩電動!!
玩有快1個小時
之後我們去拍貼












唱歌唱到失聲
吃飯吃到快吐
這兩段的過程都很好玩!!
下次在去吃烤肉








丸子:) 2007-10-30 23:27:20

哈哈

唱歌唱到沙亞拉
> <

下次再依起ㄑ八 一ˇ一

版主回應
當然OK啦

然後一起去吃飯

去看小平頭跟店長

他們都是有趣的人!!
2007-10-30 23: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