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0:27:34氣質 的 李兆

1 2 / 1 3 橘 子 高 校 校 慶

噢 ~ ~   我 真 的 好 懶 好 懶

 

一 整 天 一 定 要 拖 到 晚 上 才 增 文  

 

( 天 音 : 知 道 就 好 )

 

( 某 : 你 管 我  )

 

 

 

 

代 記 是 這 樣 發 生 的

 

1 2 / 1 3 橘 子 高 校 校 慶 !! 

 

沒 來 的 可 惜

 

就 是 很 好 玩 的 意 思 !!   哈 哈

 

各 位 來 國 三 重 的 同 胞 們 抱 歉

 

李 某 自 己 搞 錯 跳 啦 啦 的 時 間  

 

冏 ~ ~  聽 說 李 某 跟 你 們 說 的 時 間 是 12 點 多

 

沒 想 到 九 點 多 就 跳 完 啦

 

不 過 超 高 興 的 

 

聽 說 我 們 要 上 電 視 喔 !!

 

辛 苦 了  " 小 I " 

 

昨 天 在 電 視 前 面 盯 了 兩 個 小 時 

 

沒 看 到 我 們 跳 啦 啦 

 

不 過 " 小 I " 卻 看 到 " 小 I " 上 了 電 視 的 大 螢 幕 喔

 

哈 哈   笑 死 我 啦 !!

 

寫 毛 筆 的 特 寫 鏡 頭 喔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拍 到 再 拼 命 描 的 那 段

 

- - - - - - - - - - - - -  回 歸 正 題  - - - - - - - - - - - - -

 

十 點 多 我 們 的 攤 位 正 式 開 賣 拉 ~ ~

 

比 別 班 慢 了 一 點

 

不 過 生 意 似 乎 比 好 的 不 像 話

 

就 在 這 時

 

兄 弟 們 都 來 啦  !!

 

高 興 高 興

 

廖 偉  .  君 翌  .  冠 捷  . 易 展  .  黑 奴  .  呆 呆 

 

謝 謝 你 們 百 忙 中 抽 空 過 來 喔 !!

 

廖 偉 早 上 還 去 考 試 耶 !

 

君 翌 聽 說 是 努 力 做 完 報 告 才 來

 

辛 苦 你 們 了 

 

我 們 的 冬 瓜 茶 好 喝 巴   

 

 (  居 然 說 太 甜  !  )

 

馬 上 跟 兄 弟 們 說 再 稀 釋

 

我 們 不 是 不 肖 商 人 喔

 

是 客 人 反 應 太 甜   

 

這 次 帶 君 翌 來 的 另 一 個 目 的 是

 

晏 馨 好 像 很 想 罵 他    !

 

聽 說 原 因 是 他 忘 了 晏 馨  !!

 

我 也 是 無 意 間 發 現 晏 馨 認 識 他 的

 

而 且 前 幾 天 我 打 給 君 翌 

 

君 翌 居 然 跟 我 說   :   靠 腰 喔 !!  我 在 上 課 啦

 

我 多 年 來 第 一 次 聽 到 我 的 君 翌 罵 髒 話

 

身 為 大 哥 的 我 不 禁 喜 極 而 泣   

 

怎 咪 會 這 樣

 

我 的 君 翌 學 壞 啦

 

 - - - - - - - - - - - - 再 次 回 歸 正 題 - - - - - - - - - - - - -

 

我 很 努 力 的 拉 客 喔  

 

我 發 現 如 果 跑 過 去 跟 陌 生 人 叫 賣

 

那 個 人 對 待 你 的 方 式 會 是 你 對 代 發 傳 單 的 方 式

 

很 煩 的 樣 子

 

害 我 挫 折 了 一 下 子

 

而 且 我 邊 叫 

 

後 面 六 個 人 都 一 起 叫 : 有 加 安 眠 藥 喔

 

你 們 到 底 是 不 是 兄 弟  .  .  .  .  .

 

不 過 我 還 是 有 方 法 可 以 賣 掉

 

使 用 人 情 壓 力  !! 

 

哈 哈  .  我 好 卑 鄙 阿 ~ ~

 

後 來 我 可 愛 的 佳 純 有 來

 

好 高 興 喔 !!

 

公 車 上 認 識 的 正 妹 喔 !!

 

超 想 幫 他 介 紹 男 朋 友 的

 

畢 竟 我 愛 的 是 男 人

 

還 有  

 

他 的 同 學 好 像 跟 小 游 的 姐 姐 是 隔 壁 班 喔

 

兩 個 人 都 是 正 妹 喔

 

(   兩 個 人 根 本 就 是 一 模 一 樣   )

 

天 音 : 你 腦 子 有 洞 阿     雙 胞 胎 當 然 長 的 一 樣

 

李 某 : 可 是 人 家 沒 想 到 小 游 跟 姐 姐 連 聲 音 都 差 不 多 阿

 

天 音 : 妳 真 的 腦 子 有 洞 耶 ! 就 跟 你 說 是 雙 胞 胎 了

 

 

 

 

 

 

 

給 佳 純 的 話 :  笨 蛋 !!  

妳 不 用 跟 我 說 對 不 起 阿

是 我 找 你 來 國 三 重 的

帶 你 去 逛 逛 也  是 應 該 的

不 過 真 的 有 點 小 忙

說 好 了  !

下 次 大 家 都 有 空 的 時 候 一 起 出 去 玩 喔 !!

 

 

 

雖 然 我 一 直 忘 了 跟 妳 要 及 時

 

所 以 你 可 能 也 看 不 到

 

哈 哈   !!  不 過 我 還 是 要 打

 

 

 

 

心 酸 耶 我 !!

 

 

 

我 還 有 去 看 管 樂 隊 表 演 喔 !!

 

你 們 真 的 太 強 拉 !

 

小 嫺   .   尚 瑜  .  子 涵

 

那 種 樂 器 我 吹 到 斷 氣 都 還 不 會 吹 勒 !!

 

哈 哈

 

 

 

 

歐 耶 的 各 位

 

我 也 有 去 看 你 們 表 演 喔 

 

只 是 你 們 叫 我 站 右 邊 我 站 到 左 邊 去 了

 

不 過 在 我 的 帶 領 下 白 白 跟 瑾 億 都 是 第 一 排 的 觀 眾 喔

 

歐 耶 的 各 位

 

你 們 太 強 拉 

 

弄 的 我 好 H I G H 喔 !

 

原 因 只 有 一 個  :  兄 弟 中 有 三 個 都 在 裡 面 嘛 !!

 

有 維   .   阿 米   .   小 慶

 

雖 然 我 站 錯 邊 沒 看 到 你 們

 

哈 哈

 

不 過 我 有 看 到 糖 果 喔

 

看 他 跳 整 個 就 是 心 情 很 愉 快 

 

糖 果 好 可 愛 喔   (  頭 號 粉 絲 耶 !! )

 

 

 

 

唐 唐 也 有 來 喔 !!

 

整 個 就 是 很 高 興 

 

很 讓 我 意 外   

 

本 來 以 為 你 為 跟 我 說 :  我 明 天 要 補 眠   ( 冷 酷 的 口 氣 )

 

妳 穿 的 超 卡 哇 一 的 啦   !!

 

短 裙 耶   

 

讓 我 眼 睛 發 亮  

 

雖 然 是 你 跟 我 說 之 後 我 才 知 道

 

哈 哈  

 

不 要 咬 我

 

企 鵝  . 小 白 .  建 佑

 

謝 謝 你 們 阿 !!

 

你 們 真 夠 義 氣

 

早 上 上 課 下 午 還 趕 過 來 !!

 

雖 然 我 沒 去 你 們 的 校 慶

 

請 各 位 大 人 不 記 小 人 過

 

也 請 你 們 不 要 咬 我

 

 

 

 

 

梅 子 也 有 來 喔  

 

聽 說 你 是 去 學 校 不 知 道 幹 啥 咪 繪 圖 後 才 來 的

 

謝 謝 妳 啦

 

來 看 我 跑 大 隊 耶 !!

 

9 1 8 的 氣 勢 不 復 存 在

 

不 過 1 0 4 永 遠 是 最 棒 的

 

謝 謝 你 們 給 我 這 麼 一 次 再 度 上 場 的 機 會

 

雖 然 我 們 沒 得 名

 

但 是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們

 

 

 

 

 

在 結 業 式 的 時 候

 

晏 馨 好 像 心 情 不 好 . . . . . .

 

不 知 道 怎 麼 了

 

臉 上 都 沒 有 大 家 那 樣 快 樂 的 表 情

 

很 抱 歉  

 

我 是 旗 手

 

要 不 然 我 很 想 去 問 你 怎 麼 了   

 

 

 

 

 

除 了 不 能 去 問 晏 馨 怎 麼 了

 

今 天 校 慶 是 我 最 棒 的 一 天

 

高 二 學 長 的 努 力 表 演 真 的 很 精 采

 

我 們 1 0 4 更 是 超 努 力 的

 

哈 哈 

 

雖 然 賺 可 能 不 多

 

不 過 不 會 賠 錢 就 是 了

 

辛 苦 禿 禿   .  小 單  .  賴 賴  了

 

從 頭 到 尾 我 看 他 們 都 在 那 邊 忙

 

一 定 還 有 更 多 的 人 更 辛 苦

 

謝 謝 你 們

 

 

 

 

 

打 到 這 裡

 

突 然 發 現

 

笨 蛋 FISH

 

還 有 還 友

 

饅 頭 長 官

 

庭 茵 大 姐

 

蛋 頭 大 哥

 

你 們 也 有 來 耶 !!

 

好 辛 酸 喔

 

對 不 起 啦

 

打 的 太 H I G H 了

 

F I S H 這 次 是 來認 親 的

 

哈 哈 !!

 

就 是 我 覺 得 跟 晏 馨 超 像 的 人

 

饅 頭 跟 婷 茵

 

你 們 去 忠 義 校  慶 再 來 這 裡

 

辛 苦 了

 

蛋 頭 大 哥

 

我 對 不 起 妳

 

妳 沒 找 到 我

 

哈 哈

 

真 的 對 不 起 喔

 

 

 

 

 

 

今 天 就 到 此 結 束 

 

我 最 美 麗 的 一 天

 

2008-12-20 11:44:28

哈哈一想到李君翌說髒話就覺得好好笑XD

還有還有~我沒有心情不好啦~沒事!


喔喔你的文章好長阿我看得好累@口@+

版主回應
記 憶 力 好 ㄚ 我

嗯 嗯 !!

沒 事 就 好
2008-12-20 18:22:53
猴子 2008-12-15 22:11:07

哇哈哈哈哈哈(耍白痴中!!!ㄙㄨㄢ~~~)

版主回應
你 果 然 是 個 白 痴 . . . . 2008-12-15 22:31:50
↖笨蕩〞豆花﹏↘子筠 2008-12-15 20:24:27

有上電視?? 怎咪沒叫我看勒ˋˇˊ

君翌那段好笑>ˇ< 笑死我了!!!

哎呀!! 有正咩竟然又不介紹給我ˋˇˊ

真是的=ˇ= 呵

感覺918好多人去喔ˇ

我沒去好可惜ˊˋ 誰叫我有事ˊˋ

感覺的好好玩喔ˊˇˋ

煩耶ˊˋ 真是的ˇ


↑修的意思是 朋友 這樣對嗎 ← 懂了嘛!? 我的王子


呵呵˙ˇ˙

版主回應
喔 喔 !!

玩 來 是 安 ㄋㄟ 喔

謝 謝 小 公 主 的 翻 譯 阿

哈 哈

我 眼 脫 了 我 !! ( 心 酸 阿 )

明 天 約 好 了 要 來 喔 !!
2008-12-15 22: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