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1:45:34氣質 的 李兆

輔 導

我 想 阿

我 的 英 文

是 不 是 該 認 真 的 面 對 了

我 知 道 這 是 遲 早 要 做 的 事

但 我 的 惰 性

使 我 遲 遲 動 不 了 身

今 天 被 夏 朵 抓 去 輔 導

想 不 到 我 還 不 認 識 老 師

老 師 們 都 認 識 我 了

一 起 去 輔 導 的 同 學 也 認 識 我 了

我 都 還 不 認 識 的 說

原 因 只 有 兩 個

簡 單 八

第 一 : 我 英 文 考 了 四 次

分 數 如 下 : 2 . 0 . 0 . 10

拉 拉 拉 ~ ~ ~

我 是 天 真 的 小 孩 !!

( 明 明 就 是 死 小 孩 一 個 . . . . )

這 就 是 老 師 們 認 識 我 的 原 因

我 在 補 習 界 可 是 無 人 不 知 無 人 不 曉 . . . .

至 於 同 學 認 識 我 的 原 因

好 想 是 我 可 以 跟 夏 朵 本 人 哈 拉 . . .

聽 說 這 是 一 項 不 得 了 的 技 能

結 果 是 因 為 我 大 熱 天 穿 長 袖

她 以 為 我 被 家 暴

所 以 關 心 一 下

還 有 很 多 白 痴 的 事

不 過 管 他 的 . . . .

反 正 輔 導 老 師 就 叫 我 要 想 辦 法 培 養 對 英 文 的 興 趣

我 會 想 辦 法 的 . . . .( 哭 ~ ~ )

英 文 三 十 八 分

老 師 說 下 次 有 六 十 就 請 我 吃 麥 當 當

希 望 這 足 以 成 為 我 的 動 力


晏馨 2008-10-18 13:10:27

加油加油呀~

其實英文真的很棒的~*(^口^)*

有不會的盡量問同學吧!

(如果你想問那位老師也不反對啦XDD)

版主回應
妳 要 幫 我 喔 !!

要 不 然 我 真 的 會 死 的 很 難 看
2008-10-18 1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