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02:46♀〝不點 〞♂

  ♥ 畢業舞會*  超開心* 超high搭 



畢 業 舞 會 ~ ! !

開心搭ㄖ子....

我ˇ們班一點都不high 只有我ˇ自己在high<尷尬> 所以說喇 我ˇ們班

一點都不合群 真是搭 哀~!! 算惹

後來...我ˇ就跑ㄑ我ˇ妹搭班級ㄑ跳舞

有 Q. 我ˇ. 祯. 熊 .花 .倪 .秋 .如 .萱 .瑾 我ˇ們一起跳 ^ ^*

跳到一半我還被倪抬起來 扛在肩膀上 哈哈~!! 帥芭 >”” <

還有我ˇ們11個 像搭火車ㄧ樣搭著 繞整個活動中心一圈 整個瘋惹 開心

期待畢業那天~~~~~~~~!!!!!!!


ㄧ定要開心 ^ ^*





照片<陶 我ˇ 瑾 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