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0:24:59™®ikok

你怎麼了

你生氣了唷?
別生氣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那麼生氣?
聽說生氣對身體很不好, 這是真的嗎?
生氣會變老? 生氣會變醜? 生氣會沒有人緣?
別在生氣了嘛?
到底怎麼樣你才不會生氣勒?
難道你也要看我跟你一起生氣你才會高興?
好吧! 我只好生氣?
我的臉被生氣的表情腫的像河豚一樣, 我好驚訝?
為什麼生氣的時候, 只有我變成河豚, 你卻不會?
我生氣, 上帝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不生氣了, 你不生氣了?
太好了,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現在我有一肚子的鳥氣! 我想起很多事情. 莫名其妙!

我說 我好愛生氣 討厭拉........


我不要當個小孩子 我不要我不要


我 要在你眼中不是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