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1:16:06宇宇宇宇宇♥

今天の ♥

今天ˇ補習班補整天的 ˊˋ
 
今天八點起床嘎 ˇ
買早餐ˇ哇呼!!好久沒吃早餐咧。
去補習ˇ老師說我遲到哩 =   =”
嚇到ˇ原來....我被騙啦^^
 
 
 
 
 
開始ˇ自習看書 (!!!)
 
看 ````` 歷史 !
摁摁摁摁ˇ下課貳拾分鐘。
啪!!!!!睡著喏 ˊˋ
摁摁摁ˇ不知道被什麼吵起來
就起來喏 @@”
 
 
 
 
今天班導給我們早放了半小時噢 ^^
英文單字沒寫 ˊˋ
趕快給它寫完了ˇ齁哈哈
沒吃飯ˇ因為嘎...肚子痛 = =
有可能是ˇ早餐的關係
那個奶茶 >@< 喝了肚子好痛ˇ
所以就沒吃喏嘎 !
 
 
 
 
回補習班ˇ好像太早回去擾 = =
之後就把歷史看了一些些
 
 
 
 
午休ˇ呼呼呼~~~
睡的熟的呢@@”
 
 
 
 
下午ˇ看地理。
跟靜咩在傳簡訊.....
傳沒幾封而已 !
因為嘎ˇ被發現就不好嚕 = = 廢話
 
 
 
 
 
放學ˇ去鳳中嘎
還有師公噎 !
 
 
 
 
秀北鼻來擾ˇ說要報”全民盃” @@”
噢噢噢ˇ錯愕!
這禮拜叫要比喏 @@?
ㄆ....之後老媽也說可以嘎 !
剛好補習班星期六不用上課嘎ˇ
 
 
 
 
靜咩也說OK ˇ
摁摁摁ˇ就是這禮拜六 @@”
 
 
 
 
秀北鼻寫完我們的地址ˇ就去吃飯擾!
跟羽珊在聊天聊天ˇ
靜咩跟在師公打球嘎ˇ
 
 
 
 
六點半擾ˇ就回家啦!
靜咩打完電話ˇ跟靜咩在等
靜咩的馬麻來擾ˇ就回家啦!
正當我要回家的時候ˇ
看到老哥ˇ就叫它在我回家啦~~~
蛤?! 還要收錢 = =
我知道你開玩笑的ˇ
我不敢給”彭OX”載喇 >皿<”
騎降快的 = =

 
 
 
 
之後就回家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