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53:58宇宇宇宇宇♥

OOXX ♥

 
 
 
 
   這樣我只會覺得ˇ
 
   相不相信我都無所謂。
 
 
 
 
 
 
 
 
 
             不需要搞那麼多事情來威脅我。
 
             很幼稚 ̄真的真的。
 
 
 
 
 
 
 
 
 
 
 
 
 
 
   現在連什麼事都沒做ˇ
 
   就可以被你想東想西’
 
   你要威脅我什麼 ?
 
   你想都別想了你!
 
 
 
 
 
 
 
 
 
 
 
 



             這樣很偉大嘛 ?
 
             並不會ˇ非常無聊的!
 
 
 
 
 
 






 
 
 
 
 
 
   只會讓我覺得你更不重要!
 
   不用威脅我什麼ˇ
 
   我哭哭就算了。
 
   只要能在明天忘掉’
 
   忘掉你所說的ˇ屁話。
 
   我寧可現在哭完’
 
   明天又是一個我ˇ
 
 
 
 
 
 
 
 
 
 
 
 
 
 
 
 
 
 



             想威脅我ˇ還要看你有沒有本事。
 
             我沒做什麼!  想幹麻隨便。
 
             別笑掉別人大牙就好!
 
             沒你那麼賤ˇ至少沒人像你一樣
 
             那麼愛威脅人ˇ賤呀你!
 
 
 
 
 
 
 
 
 
 
 
 
   講那麼一堆ˇ沒用了!
 
   只會讓我覺得更厭煩。
 
 
 
 
 
 
 
 
 
 
 
 
 
 
 
 
 
 
 
 
 
       你幼稚園還沒畢業嘛 ?
 
       在我面前你閉嘴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