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1:53:42宇宇宇宇宇♥

洨潔點名 ♥

我在簡單的說明這個遊戲的方法

先在你報台發表新文章
 
先列出十項 你短期 或 長期 想做的事

再來回答我報台的這十個問題(有●的)

再來 再自己想一個問題 朋友越多問題就會越多 累計的

再找10個朋友

去他們留言版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請到你的網誌看活動方法

「+ 1」累積的問題

● 跟北鼻朋友們去看比賽噢 ♥
 
● 讓我睡飽飽喇 ♥
 
● 減肥減肥ˇ把臉上的脂肪消去 ♥ 
 
● 殺死我看的到的地方存活的嘎抓 ♥
 
● 買新的相機 ♥
 
● 跟靜咩去網咖好好的玩足一小時 ♥
 
● 讓部落格大衝人氣嘎 ♥
 
● 殺了陳水扁 (有顏色嘎?) ♥
 
● 去八里找那個誰 ♥
 
● 在去看那個很像9先生的人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跟玖先生一樣 ♥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有兩隻手,,我要一起救喇 >皿<” ♥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好心分手ˇ我想更懂妳ˇ十年ˇ傻瓜ˇ對不起我愛妳 ♥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時光机ˇ我要我要喇 ˋ皿ˊ” ♥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它爽就好嘎 =皿=”  ♥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不玩電腦會發脾氣 ˊ皿ˋ” ♥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看感覺囉 ♥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跟你最好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讓還是不讓?

 看那個人芭 ♥

●這輩子真的會遇到真愛嗎?

 如果我遇到的是你ˇ那就等於了遇到真愛了 ^皿^ ♥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多的咧 >皿<” 但是我這醫生還沒過完呢 ! ♥

●小弟問:如果有天長地久 你會想要嗎? 跟誰?

 想噢想噢ˇ想跟你嘎 ♥

●薇兒問:如果在一分鐘後~世界就毀滅了!你會在這一分鐘內做什麼??

 我想我想ˇ大吃一餐,,一分鐘內吃完 >皿<” ♥

●龜龜問:如果給你需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 每人增加一題 』

 我要做時光机喇 ♥

●小奕問: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你還會有勇氣 勇敢的去愛麻 !?

 或許會ˇ或許不會 (搞不懂我在答什麼=皿=”) ♥

●昱兒問:會為了自己愛的人翹家麻 !?

 不會芭ˇ 這樣只會害到它芭 ♥

●米香問: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人 , 跟最最最好的朋友翻臉 ?!

 不會ˇ因為對我來說愛情跟朋友是等號的 ♥

●小藍帽問:如果你男/女朋友跟別人玩的很親密.你會忌妒嗎?!

 我很愛吃醋 ˊ皿ˋ” 但是有時候例外 ♥

●壞北逼_章魚問:乳果你喜歡的人<<他卻喜歡別人 (!!) 你會幫他麻 (?!)

 不會芭ˇ感覺很尷尬 ♥

●洨潔 問 : 朋友 跟 喜歡的人 ; 選擇放棄哪一個 ?!( 選其中之一 )
 
 我都不要喇 >皿<” ♥
 
●傻宇 問 : 當你被朋友忽略了,你會怎樣 ?
------------------------------------------------------

 點名;靜咩ˇ草莓ˇ小范ˇ牛奶ˇ013ˇ水煮蛋ˇ儀儀。(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