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2:53:31宇宇宇宇宇♥

越來越近喏 !

 
 
 
 
 
 
 
 
國三越來越近擾 !
 
 
 

 
 
我還沒有準備好 >@<
 
 
過了這禮拜後,,再休息一個禮拜
 
 
我就是個100準的國三生了!
 
 
也是要為9個月後而打拼的ˇ
 
 
 
 
 
 
我的心ˇ還沒靜下來 !
 
還會想ˇ明天要怎麼玩 ?!
 
而不是ˇ明天要看哪一科 ?!
 
 
 
 
 
我知道我知道;這個暑假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我總是沒辦法靜下心來ˇ
 
 
 
 
 
 
 
 
 
 

 
 
 
 

 
 
 
 
國三 !!   我害怕ˇ
可是卻近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