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56:20宇宇宇宇宇♥

♫°再一次堅持的忘記°♫

 
 
 
 
 
 
 
 
再一次忘記你,
 
 
還是一樣ˇ不知道會堅持多久
 
 
一樣;逼自己不在想起
一樣;不讓回憶在我身旁
 
 
為什麼我那麼相信的它
 
卻是告訴你一切的人 ?!!
 
 
是ˇ我怕尷尬 !!
 
 
 
現在我已經無所謂了
我不怕尷尬
玖壹貳陸 ?!!
對呀!就是你呀
那又怎麼樣 ??!
 
 
那是誰;是我以前喜歡的人呀
 
是我現在討厭的人呀
 
那又怎樣 ?!!
 
 
 
愛講隨便了!
 
 
 
 
 
 
 
 

 
 
 
 
 
 

 
 
 
 
 
 

 
 
 

 
 
 
 

 
 
 
 

 
 
 
 
這一次選擇忘記你,
是因為它告訴你
 
現在我很討厭很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