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8:17:41Ui - Suang

來 義 大 帥 ㄍ ㄉ 生 日 (阿 ˇ 阿 ˋ)

就是昨天阿 我跟我阿姨ㄑ陪他朋友ㄉ弟弟過生日

ㄑ大潮州阿 本來氣份很尷阿 他弟弟開砲唱ㄍ阿

開始啤酒慢慢上來ㄌ 他弟弟真ㄉ很好笑阿

不知怎麼形容他ㄉ好笑 他很帥餒

很尷阿 跟他自我介紹ㄉ時候我不知道要幹嘛ㄌ

放快歌ㄉ時候阿 他姐姐有跟他說我很會跳舞

他就一直要拉我跳舞餒 我不知道怎麼辦阿

到後來他自己在跳ㄌ 我到後來沒有跳

因為到後來ㄉ時候開是很多帥ㄍ來ㄌ

他一直敬我酒餒 到最後自己先倒

ㄎ能空腹喝酒吧 他才會一直吐

還是我扶他到車上ㄉ餒 真累阿

ㄎ是還滿快樂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