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5:38:06小蛋

幹 老機掰

是丫是呀

總不知我到底是在幹麻
媽的
不抽菸是會死唷!?
幹你媽的老機掰
這次我說到做到
也不會在有下一次啦
自己也說不會再抽
我陷在聽你在喇叭嘴
沒用啦!!!








機掰操!!


今天真雖小!!!
哈哈
好想天任的ㄅㄨㄅㄨ>"3<
我要坐我要坐!!!






坐定啦!!
反正有人說話不算話
我坐別人ㄅㄨㄅㄨ又不會怎樣
哈哈哈˙ˇ˙


呀當要回去了
就是不知在煩個什麼勁...




天任的ㄅㄨㄅㄨ~~~

我不想呆在育達啦
一堆噁爛的校規
來這邊也沒帥哥
真悲哀=3
想轉學xdxd
哈哈哈~~~



說真的
我後悔了
8/28<<<< 後悔**


但是8/28那天沒說呢!?
到9/2X還不是要離別
我想這是天注定吧
也就是
想讓我和你先離開
今天你和我說那些
我真的很難過
差點哭出來
想到之前你要回HK,,,我是哭的要死 對吧~?

但是呢
現在你又要走
機掰操
我們好朋友麻吉之間是怎樣!?
當不到2個禮拜就要說"掰掰"!!?
會不會太...
或許真的
我和你真的不會到永遠
我在8/28那天和你說的
說不定提前老天爺要我這樣做吧...
你說是吧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我被教官寫"態度惡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