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5:42:28小蛋





我家男人在香港
去了一個月多有了
我想他不用回台啦 !!
去那好好玩 去那比較開心
不是ma?


我會為你高興的*

現在呢?
你一通電話也沒打給我過 ...
我不懂你這人在幹麻?
也沒上線 ..
搞屁呀你 !?
我想 你消失好了
這樣我也忘記你比較快 !!

我對你
...

蛋掉了 !!

我能說什麼?
是我不對先嗎?
是我錯先囉?
我覺得我沒有錯 !!

錯是你 !!
但是你都說
不是你錯
是你爸和你媽怎樣怎樣
叫你去催促你爸護照問題
什麼時候回來
難道這有那麼困難嗎 ?
還是你懶的問!?


有好多問題
有好多話要和你談呢 !! *

唔知你有冇搵女仔呀你?!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