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51:25♥Tanya雅 ܤ♀

♥ 捨不得 ܤ♀

生ㄖ快到ㄌ!
這禮拜五要一同賊妹去吃好料ㄉ!!!

親愛ㄉ周周
也要離開我們ㄌ~~!

搬ㄑ桃園
整ㄍ就混捨不得 !!!

我想這次ㄉ聚會 ~!!!!!
是最後難得ㄉㄧ次吧!!

以後大家各忙各ㄉ~!!
能全部到齊ㄉ~!

我想不太容易囉~!!
百般ㄉ捨不德!

能找到像真正那麼好ㄉ朋友
真ㄉ混少

我喜歡大家ㄉ坦率
不喜歡就說出來 !
絕不會排斥任何一方

我喜歡大家ㄉ嘴賤
只要有誰和男友吵架
一定都會聚在一起臭罵那ㄍ男ㄉ不是

我喜歡大家ㄉ真誠
大家都希望任何一方過ㄉ很好很好 

但願
往後ㄉ我們

還是可以一樣
常常來ㄍ聚會

我想我們
以後就算結婚後









還是會相約一起ㄑ菜市場






















和老闆殺價。要蔥ㄉ




























嘿嘿~!!!!!











☆ 天使在哪裡 ★ 2007-04-20 00:17:47

>"<~


周周要搬去桃園喔?



完全沒聽說過捏 這樣她男友怎麼辦?



為什麼要搬那麼遠啊?



好久沒和你們聚聚了 超想念你們!



但....沒辦法現在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嚕!



只能說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