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3:38:25♥Tanya雅 ܤ♀

♥ 朋友 ܤ♀

從以前到現在
被背叛過ㄐ次

被害過ㄐ次
我想真ㄉ數不出來

人真ㄉ不可貌相
你誠心誠意ㄉ和人家交朋友

人家也不一定誠心誠意ㄉ跟你做朋友
我說對吧!!!

人面廣又怎樣???
知心ㄉ又有多少個??

現在已經開始脫離那些酒肉朋友ㄉ環境惹!!
這樣滿清心ㄉ~~!!!我喜歡這種感覺!!

起滿少ㄌㄑ做一些事ㄉ風險
還是這樣平凡最好

偶而知心賊妹聚一聚
這樣是再好不過惹!!!

我很珍惜和我賊妹在一起ㄉㄖ子
起滿不像那些勾心鬥角ㄉ朋友們

在一起那麼虛偽 那麼做作
表面上是好朋友 事實上會在後面桶你一刀ㄉ人

還是賊妹們好
難過開心一起分享

在一起最舒服 最自然 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