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2:38:39♥Tanya雅 ܤ♀

無主旨

其實我不需要任何承諾
因為它虛假

在分手後
那些承諾

只會是可笑的話語
給得起的就說

給不起的就不要亂說
因為就是有些笨女人

都會傻傻的守著
守著那天真的承諾

其實我看的很開
成長許多

我不會去在意能在一起多久
而是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如果中途
對方偷吃我也不會意外

因為哪個男人不偷吃
只是嘴巴有沒有擦乾淨而已

但一讓我知道實情
我想在一起ㄉ機會也會沒有

因為我知道
對方的心不在我這

我也不會想去強求
我會把它當成一個教訓
以後眼睛就得放亮

或許我沒像以前對愛情那麼執著
那麼肯定 那麼傻

因為我知道
未來的路還很遠

寧願做個有尊嚴的女人
也不要做個被人瞧不起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