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8:38:38♥Tanya雅 ܤ♀

啥時~?

沒有男友ㄉㄖ子
已經過ㄌ好久好久

似乎已經忘ㄌ
旁邊有人陪伴感覺

很多人問我
為何ㄅ找一ㄍ交勒?

起滿有人可以分擔你ㄉ心事
起滿有人可以陪著你

其實想想
這樣的確不錯


在現實ㄉ社會上

有誰肯付出真心ㄑ交往
就算遇到好男人

也不一定和我適合
就算找到合適ㄉ

也ㄅㄧ定肯真心和我在一起
感情事

就是那麼複雜
可以找到適合自己ㄉ

不一定全心全意ㄉ對待自己
如果

快樂跟真心你們會選哪一種
真ㄉ混猶豫ㄉ選擇

就算真心但在一起不快樂
那在一起槓麻

就算快樂但在一起是玩玩
那在一起又槓麻

人心是很恐怖ㄉ
表現出來ㄉ並不代表心裡也是這樣想ㄉ

對吧
啥時才會出現

一ㄍ可以讓我依靠ㄉ男人
一ㄍ我愛ㄊ ㄊ也愛我ㄉ男人

一ㄍ可願意付出真心ㄉ男人
一ㄍ可以給我快樂ㄉ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