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7:14:09♥Tanya雅 ܤ♀

後悔>"<

人ㄉ生命是混脆弱ㄉ
轉眼之間
爸媽ㄉ白髮ㄖ漸增多

我有多久沒跟爸媽好好ㄉ聊聊ㄌ
我有多久沒跟爸媽撒驕ㄌ
想起以前懵懂無知ㄉ過去

一夕之間
望著爸媽ㄉ白髮
想起我讓ㄊ們不放心

想起我讓ㄊ們擔心
一路這樣走過來
我得到啥密

得到ㄉ卻是那些不懂珍惜ㄉ痕跡
記得我小時候
ㄊ們把我捧在手裡

我是家裡唯一ㄉ千金
所以混疼
要啥密有啥密

導致我ㄅ懂ㄉ珍惜
只知道要啥就跟爸媽炒到底
就會得到

以前ㄉ不懂事
讓ㄊ們傷心難過
說ㄌㄧ堆狠話

ㄊ們卻還是在我身旁
世界上最珍貴ㄉ感情
是親情

ㄊ會永遠連繫著我們ㄉ感情
我愛我ㄉ家人
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