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1:14:08♥Tanya雅 ܤ♀

畢姐給我ㄉ忠告>"<

回去

沒有好結果

回頭

它也不會因為你而改變

他所謂的改變

只是暫時的

離開一個傷害自己的男人是對的

因為他永遠愛自己比較多

所以他可以很心的傷害你

不要在回頭

即使你真的很愛他

但如果你也愛自己

請你相信

離開他的選擇是對的


女人的傻

一生只要一次就夠了

要懂得成長

徘徊過去.留戀之間

只會讓自己更消沉罷了

愛自己

因為你說我跟你的遭遇很像

所以也請你

好好的愛自己

我不希望看到你在次受傷

沒有結果的感情

在執著下去

也還是依樣

這是一個不變的結局






-----------------------------------------------------------------------

謝謝你ㄉ關心.....

我們這兩ㄍ傻女人......

的確真ㄉ笨一次就好......

你是我一面鏡子......

我相信你依然還想著ㄊ......

因為會混ㄅ甘心......

對吧......

離開一ㄍ曾經狠心傷害我ㄉ男人.....

是對ㄉ........

ㄊㄉ改變也只會是短暫.....

對吧.....

謝謝妳給我ㄉ忠告......

ㄆㄆ.....

你要跟妳男友繼續幸福下ㄑ唷......

ㄅ要再用你ㄉ牛脾氣欺負ㄊ嚕......

乖吼.....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