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0:14:08♥Tanya雅 ܤ♀

知心ㄉ姊妺

今天心情混沮喪 混悶 好煩 ......

啥密事情都擠在一堆.....

壓力混大....也混煩.......

雖然沒有男友幫我承擔這些壓力.....

ㄅ過有姐妹真好........

朋友ㄅ用多......

知心最重要......

雖然沒有一ㄍ可以讓我依賴ㄉ胸膛......

ㄅ過我卻抱ㄉ到最知心ㄉ肩膀.....

豬豬....是我從小到大......

最親ㄉㄧㄍ....也最知心......

以朋友來講啦........

我和ㄊㄉ交情......

是可以到一起哭ㄉ地步......

也是因為豬豬......

讓我成長混多......

要ㄅ是因為我這群姐妹.......

我還是整天為ㄌ男人可以死去活來ㄉ.....

可以過著每天含棉ㄉ生活.......

是ㄊ們改變我嚕.......

因為我ㄅ想失去一群雞咪好....雞咪知心ㄉ朋友......

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唷.....

各位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