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7:14:08♥Tanya雅 ܤ♀

相信你?

你說你跟以前ㄅ一樣嚕....

你ㄅ會是以前ㄉㄚ翔嚕....

你ㄅ會在像以前那樣對我嚕.....

拜託.....

你絕ㄉ我還有可能相信你ㄇ.....

這些話再我們第1次複合時.....

你就講過.....

我現在拿啥密在相信你......

難道要我再一次被你騙回ㄑ.....

再讓你繼續傷害我ㄇ.....

對你ㄉ心.....

早在你對我所做ㄉ事情.....

你對我所說ㄉ話.....

都已經破碎ㄌ.....

要ㄅ是因為你.....

我現在就ㄅ用那密害怕愛情.....

就ㄅ會那密看清男人ㄉ畜生個性......

我就會活ㄉ混開心.....

跟你在一起.....

剛開始ㄉ那段時間.....

我混幸福....有混快樂......

但...當你膩嚕......

你就可以找任何理由來判我死刑.......

現在勒.....

才知道我對你ㄉ好......

才想要我回到你身邊......

你ㄅ絕ㄉ混可笑ㄇ......

我憑哪一點要我回到你身邊......

你ㄉ自私......我可以一次再一次ㄉ原諒.......

但...這次真ㄉ太晚嚕......

我已經把那些快樂ㄉ回憶......

當成回憶....當成麻痺.....

一天又一天ㄉ回想.....

一天又一天ㄉ絕ㄉ那是假象........

我寧願當你永遠ㄉ朋友......

我也ㄅ會在當你ㄉ備胎情人.......

我是真心對待感情ㄉ......

我ㄅ是那種冷漠無情ㄉ女生......

我ㄉ心....我不予許你在讓我受到任何傷害........

你要傷ㄉ.....就是要傷那些跟你一樣把愛情當遊戲ㄉ女人......

而不是我......

就算你後悔......

也是你當初所選擇ㄉ路......

當初....分ㄉ時候.....

我依然有心在挽回......

你卻一而再再而三ㄉ傷害我........

難道.....

我就要當那ㄍ沒自尊...傻呼呼ㄉ白粗女人ㄇ......

我已經ㄅ可能再回到那種肯願意為你付出ㄉ女人嚕......

之前ㄉ我.....以為......

只要我誠心誠意ㄉ對待你......

你也會那樣對待我......

結果勒.....

膩ㄌ把我當垃圾......

膩ㄌ可以讓我找ㄅ到人......

膩ㄌ管我出啥密事都ㄅ關你ㄉ事.......

膩ㄌ你可以對我說ㄉ那些狠話而不當一回事.....

膩ㄌ你就可以找任何理由跟我分手.......

你自己想想.......

你這樣對我.....

你良心過ㄉㄑㄇ.....

現在卻是因為你受ㄌ傷害......

卻是你要當兵.......

你才想要我回到你身邊.....

把我當啥......

要就當寶.....ㄅ要就當垃圾唷......

如果你已經是ㄍ會想ㄉ人....成熟ㄉ人.....

你要ㄉ女人.....不一定是我.......

你如果ㄅ是像以前瘋顛顛ㄉ人.....

ㄅ是整天沉迷藥物ㄉ人......

ㄅ是整天只會幻想如何發財ㄉ人......

恭喜你.....

你可以找到更好ㄉ......

並ㄅ需要我.......

董ㄇ......

我們依然還會是朋友......

我依然還是會看著你如何演下一齣戲.......

我依然還是希望成長......

我依然還是希望你過ㄉ好.......

我只希望.....

你別繼續讓我失望.....

別繼續讓我看ㄅ起你.....

這樣.....

我會永遠是支持你ㄉ那位朋友........

我ㄅ是那種.....

你身邊那種可以用藥物支持你ㄉ那種.....

你身邊那種虛假ㄉ快樂ㄉ朋友......

但我卻可以.....

永遠在心理上支持你ㄉ那位.......

至於複合........

我想如果真ㄉ複合.....

ㄅ要說我朋友ㄅ會原諒我.....

連我自己都原諒ㄅ了我自己.......

我們都還小......

以後遇ㄉ到ㄉ人更多.......

你ㄅ需要為ㄌ我不快樂.......

我也不需要為ㄌ你讓我生活過ㄉ墮落無實......

我說過.....

我一定會比你過ㄉ更好.....

我做到ㄌ......

我在哪裡跌倒.....

我可以在哪裡爬起來.....

至於你勒......

自己定ㄍ目標......

做給我看吧......

靜靜ㄉ想一想......

你ㄉ未來ㄉ路該怎走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