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0:14:06♥Tanya雅 ܤ♀

我ㄉ好>"<

現在你才知道......

還是我對你最好......

好自私......

講這種話.......

我該欣慰ㄇ.....

欣慰你了解我ㄉ感受.....

還是該難過.....

等你受傷後才會想起我......

其實感情就是這樣.....

犯賤......

人家對你好就是ㄅ懂ㄉ珍惜......

人家對你ㄅ好才在那愛ㄉ要命......

算啥.....

這樣ㄅ累ㄇ....

當你受傷後才了解當初那ㄍ人對你多好....

會ㄅ會太晚ㄌ......

講這些也沒用ㄌ....

過ㄑ都過ㄑㄌ.....

我更ㄅ想在自己ㄉ傷口上撒鹽.....

你過ㄉ開心就好....

你爽就好....

我永遠都只能當你ㄉ觀眾.....

看著你下一部要演ㄉ是那齣戲.....

對自己說過ㄌ.....

我ㄅ會再為ㄌ你掉一滴淚....

更ㄅ會讓你為非作歹ㄉ在我心上劃下任何一道傷痕.....

只要你快樂....只要你幸福....只要你滿意....

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