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0:14:06♥Tanya雅 ܤ♀

有感動到>"<

混多事....

顧慮混多.....

我知道你混好......

但我已經ㄅ會在像以前那樣ㄌ....

我已經ㄅ是你以前認識ㄉ那ㄍ雅雅ㄌ......

我們那段純純ㄉ愛.....

回想起真ㄉ混甜蜜.....

也混搞笑......

我們好ㄅ容易像好朋友那樣ㄉ好.....

我ㄅ想破壞ㄊ.......

你對每ㄍ女生都好.....

這些我都知道.....

當你跟我說.....你只會對我一ㄍ人好.....

我心都涼ㄌㄧ半......

混感動......

我知道你ㄅ是那種會玩弄女生ㄉ男人......

我知道你混好.....

但.....我們生活圈差ㄉ太遙遠嚕....

你ㄅ喜歡我生活圈複雜.....

這些我都知道.....

你跟我說......

如果我跟你在一起.....

我自然會願意改....

你混了解我......

但......

我現在根本沒有談戀愛ㄉ勇氣.....

甚至會怕.....

我了解你ㄅ會讓我受傷.....

ㄅ過我就是怕我給ㄅ了你啥密.....

因為我變ㄌ.....

變ㄉㄅ像以前那密單純ㄌ.....

我想ㄌ混多......

我希望我們現在保持好朋友關西.....

誰心情ㄅ好找誰談心......

我喜歡那種感覺......

一切等我還敢勇敢ㄉ愛....

再說吧......

一切憑著感覺走.....

就對ㄌ.....

我知道我這樣做對你來說混自私.....

可是現在如果真ㄉ在一起......

我真ㄉ無法做到給你最好......

知道ㄇ....

我現在只想過著自由自在ㄉㄖ子....

過著平靜些ㄉㄖ子......

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