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0:14:05♥Tanya雅 ܤ♀

自私>"<

和豬今天聊ㄌ好多.....

豬說....有天我玩膩嚕.....

我一定會回到ㄊㄉ身邊......

ㄊㄉ身邊.....??

我還趕回ㄑㄇ.......

ㄊ對我ㄉ好.....

認識我和ㄊㄉ人都知道......

甚至我對ㄊ混大女人......

對ㄊ混大小姐脾氣.......

我只能說ㄊ欠我ㄉ.......

我和ㄊ在一起ㄉㄖ子.....

過ㄉ混平靜....混平穩.......

這ㄅ就是我ㄧ直想要ㄉ老夫老妻ㄉ生活ㄇ......

我現在真ㄉ混想在交一ㄍ.....

過著習慣對方ㄉㄖ子.......

但.....ㄊ那種習慣.....

還有愛ㄇ..............

我怕因為ㄊ....

我那些朋友又沒ㄌ........

我怕因為ㄊ.....

我ㄉ自由也沒ㄌ......

我怕因為ㄊ.....

又引起家庭戰爭......

我真ㄉ過怕那些生活ㄌ.....

還有那種可能回到ㄊ身邊ㄇ.......

ㄊ對我ㄉ好....

我真ㄉ了解....

ㄊ為我改變....

我知道從我認識ㄊ到現在.....

根本就是兩ㄍ人.......

ㄊ變ㄉ混好.....

甚至可以當好腦公...好男友...好男人.....

但心理ㄉ那些疙瘩.....

依然在我心裡......

怪誰......

怪ㄊ當初我給ㄊㄐ百遍機會ㄊ都ㄅ董把握.....

等完全失去我ㄉ時候......

才改變成我想要ㄉ男人......

這樣會ㄅ會來ㄅ及ㄌ.......

現在對ㄊㄉ心......

我只把ㄊ當朋友......

我也沒有那密依賴ㄊㄌ.......

以前就算分ㄌ.....

我出ㄌ什麼事....

ㄊ都願意出來解決.....

現在我就算發生啥蜜事....

都是我自己解決完我才跟ㄊ講ㄉ.......

我沒那密依賴ㄊㄌ....

我也ㄅ想這樣繼續傷害ㄊ....

讓ㄊㄧ直放ㄅ下我......

ㄊ應該找到更好ㄉ女生.....

我知道......

ㄊ可以找到ㄉ.....

只是因為我ㄉ關西.....

ㄊㄅ願意去找....

白豬說.....

ㄊ就算找到好女生.....

我一定又會把ㄊ搶回來....

要ㄊ回來我身邊....

這種事情我真ㄉㄅ敢肯定...也ㄅ敢否定.....

因為我曾經就是這樣才又跟ㄊ複合ㄉ......

這樣我會ㄅ會太自私......

會....我承認我對ㄊ我很自私.....

自私到豬都看ㄅ下ㄑ.....

ㄊ說....

我ㄅ回到ㄊ身邊....又ㄅ讓ㄊ交女朋友......

ㄅ能怪我....

董ㄇ.....

除非ㄊ遇到....讓我看到是好女生....

可以好好對ㄊㄉ女生.....

可以讓ㄊ更上進ㄉ女生......

我才肯放下.....

對ㄊ只有習慣......

習慣節ㄖㄉ時候....

跟ㄊ家人通電話.....

恭賀新起.....

ㄊ家人混喜歡我.....

我也了解.....

畢竟....

ㄊ是我從混壞混壞ㄉ小孩子....

改變成....

成熟會想ㄉ大人.....

我改變ㄌㄊ.....

卻改變ㄅ了我ㄉ心.....

ㄅ能怪我對ㄊ狠.....

是因為我和ㄊ之間發生過太多太多ㄉ事.......

那些事一直都存活在我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