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1:14:02♥Tanya雅 ܤ♀

我要ㄉ......

你對我混好....

我知道....我也了解....

你了解我.....

卻ㄅ能給我......

你要我相信你.....

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覺ㄉ有可能ㄇ.....

我說過.....

被關再籠子混九ㄌ.....

還會再回ㄑ那鍋籠子ㄇ.....

我想ㄅ可能吧.....

你問我....

我這樣回答....

我後ㄅ後悔.....

我ㄅ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我還沒玩夠.....

你要我回到你身邊.....

根本就是天勷之別......

你就好好把你ㄉ兵當完吧......

ㄅ要管我要槓麻.....

我要ㄉ事自由自在ㄉ生活....

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