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2:13:59♥Tanya雅 ܤ♀

宜嘉 & 鯨魚 生ㄖ快樂唷!!

宜嘉和鯨魚今天提早辦生ㄖ......

好樂迪裡面有一郭超帥超帥ㄉT......

嘿嘿....

這ㄅ是重點....

重點是ㄊ們辦生ㄖ啦.....

ㄚ呆唷.....

真討厭.....

ㄊ們都有人陪.....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唷......

看著宜嘉跟明俊一起切蛋糕....

我就好羨慕唷......

我都迷有.....

我也快18歲惹.......

好希望我ㄉ18歲有人跟我ㄧ起切蛋糕....

吹蠟燭.....

我還跟姐妹們說.....

我一定要在18歲生ㄖ以前....

找到一郭我愛ㄉ.....ㄊ也愛我ㄉ....男友......

嘿嘿.....我想ㄅ可能吧......

現在對愛沒啥密期待.....

只是有時在節ㄖㄉ時候.....

大家都雙雙對對ㄉ.....

我都好孤單唷....

有時真ㄉ好想要有人陪.....

一ㄍ真心對我ㄉ......

一ㄍ疼我ㄉ....

一ㄍ愛我ㄉ....

現在對男人....失望透頂ㄌ.....

我想暫時ㄅ說愛嚕......

一切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