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1:55:55◤ M 小小潔 ◢★♀

無奈

最近斗我~ 過斗好盲目唷!! 真斗是很無奈@@

ㄆ知道該如何是好??幹~又遇到一些白目斗人@@

自以為很厲害!!一想到就氣~ 自以為年紀比別人大 就很了ㄆ起咩?

就可以隨便使喚別人做事情咩? 莫名其妙ㄝ! 幹~

操你媽斗!!>< 我也知道我最近變斗很懶散!!

那是因為天氣真斗是很機八ㄝ~ 有夠她媽斗很冷ㄝ

天氣很冷我就只想待在被窩裡!! ㄆ想要動! 很懶~

幹~ 你們自己還ㄆ是一樣!!所以你ㄇ沒有資格說我!

知道咩? 幹~ 我身體ㄆ舒服@@ 她媽斗 死胖子說我在裝!!

幹你娘~ 操ㄐ八辣@@ 我斗胃斗快爛囉= = 

幹~~ ㄆ舒服沒有人關心就算了@@ 還在旁邊靠北!! 幹

煩ㄝ~  到底是怎樣丫?? 整ㄍ就是好無奈丫><

想ㄑ看醫生又沒的看!! 啥小丫?? 真斗快ㄆ行了!><

= = ? 快掛ㄌ~ 沒有人關心= = 

真想ㄑ自殺!!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