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6:08:09◤ M 小小潔 ◢★♀

痛*

我斗眼睛好痛丫!!


            痛到我斗一直在哭哭>< 煩噎!!



         我斗快瘋掉惹辣~ 怎麼辦丫??  




       我斗健保卡又ㄆ能用= = 



        因為沒有企繳錢錢>< 煩!! 



         現在整個就很ㄆ爽= = 



         啥小辣!! 電腦一直當機= = 


        眼睛又好痛丫><


        誰可以救我丫!!


 
           我家寶貝只會在那邊!! 說閒話= = 










          幹幹幹!!!超ㄆ爽斗辣!! 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是怎樣辣= = 整個就很北濫= = 




           最近斗我們發生惹好多斗事情丫= = 
 
         

       我只能說我現在斗心情好差丫!! 差到爆炸><*




      我們每天一值在吵架!! 還會幹麻><









              

             煩死人惹辣!!   





          啥小丫!!  我ㄆ知道要打什麼惹!!!



           我要企發呆惹!! 



          等等就要出去惹唷!!

















        晚上在打拔︿ ︿ *











          我愛我家斗寶貝!!  寶貝 愛你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