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7:58:34 ))) 陽 光 +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都一樣




『 


  最近感覺安靜了好多,, 

  是不是我真的已經慢慢離開了之前的那種生活?!

  是不是我真的已經不在屬於之前那個生活圈裡的我?!

  這樣的感覺是解脫嗎? 還是只是暫時的?

  我告訴自己現在的我很好ˇ 是欺騙自己嗎? 或許不是八!!

  也許現在的我真的很好很好ˇ 但是ˋ我不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






     看了尼打的文章   除了 >> 一樣


   我似乎找ㄆ到別的名詞來取代ˇ


  為什麼  為什麼 從跟尼在一起到現在


      每一次  每一段感覺  每一段感受


    我們都會在同一ㄍ時間裡  出現了相同的心情


   這幾天  我很想告訴尼


     以前  在我們之間的那種感覺


  似乎  慢慢 ‥  慢慢的回到我們兩ㄍ之間了!


    但是 _  我卻一直遲遲ㄆ敢開口對尼說


   我怕ˋ  我說了  尼會感到更反感


     所以  我退縮了 ! 沒有別的選擇


    這幾天的ㄖ子  這幾天的相處  這幾天的快樂


  對我而言   彷彿就像是以前ˊˊˊ



   【從那天在樓梯間 講完那些話後】


 自從那天 對尼說出我所有想的  除了心裡的重擔 放了下來外


     心情ㄝ輕鬆了許多ˇ


   因為我  終於把自己想要對尼說的全部


       都毫ㄆ畏懼的對尼說出了!



     最近  一樣的  依然都是我們兩ㄍ人


  但是  尼卻沒有像之前那樣  對我說尼會反感ˇ


    是否就像是我心裡的感受ˋˋ


   是否就像我對尼說的ˇˇ  ↓ ↓ ↓


 
 『我們都沒變 感覺沒變 一切都沒變』

 『變的只是我們現在的生活圈 我們的生活模式』


     如果我們都可以做到像那天在樓梯間講的那些

   
   我們是否會更好ˇ 是否還是像以前一樣 什麼都沒有變



  這幾天  我ㄝ覺得安靜了許多  心情ㄝ好了許多ˇ


    似乎現在在我身邊的一切  都變的跟我們剛在一起時


        一樣的  單純 ‥  一樣的  簡單



   希望我們都能像那天講的一樣ˋˋ


     但是 我知道尼在短時間裡  沒有辦法


  所以  我給了尼時間  我會給尼很多很多時間

 
    我會給尼足夠的時間  去改變那些ㄆ屬於我們的生活


   ㄝ因為如此  我選擇了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付出  默默的守候  默默的愛尼


     等到哪天  尼需要我了 !


  我   ‥  隨時  都在尼身後 ˋˋ


    只要尼肯回頭看一看  我會是那一直伴隨著尼的‥影子


   直到尼需要我的那天  我依然是那最愛尼 最疼尼


     最ㄆ會離開尼的 ‥ ‥ 『 老公 』









      今天  →  一ㄍ月 >﹏<


   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對待  該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


    就像尼講的吧 ! >>>>>>> 無所謂


     嗯 ‥  無所謂吧 !





  只要  ‥  這樣 ˋ   就好了  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