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9:16:56 ))) 陽 光 +

似乎少了什麼??






  剛剛看了尼打的那篇報台   突然很想對尼說


        尼跟我的感覺一樣 ˋˋ



    為什麼尼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



      {他}的事情後    這幾天過來


   我真的有種說ㄆ出的{為什麼}


     這兩天  我總覺得在我們之間  似乎少了什麼


  但是  那種感覺   我卻說ㄆ出來>>原因_


        總覺得尼對我的感覺  ˇ

     好像因為我的{ㄆ信任}  而變了質 ..


   今天會突然想要尼陪我一起去那裡走走 晃晃

  
       除了很想尼以外  ˋ

    其實  ﹏  我很想要去找回以前的那份感覺 ˊ


  總覺得最近的{幸福快樂}  跟以前﹏還是有差


     說ㄆ上為什麼    說ㄆ出原因   


   這兩天  沒有見到尼   我很努力的去尋找


 我很努力的去尋找 所謂的{ㄆ一樣}

   
    我真的ㄆ知道  以前跟現在  有哪裡ㄆ一樣


  但是  為什麼  偏偏讓我覺得   就是少了什麼


     

     想了想  我只想到{過去}

   如果  如果我沒有那麼在意{尼的過去}

      是否今天我們還會跟以前一樣 ˋˋ

    以前的那份感覺  是ㄆ是會繼續持續下去 ˇˇ


  想了想   我開始恨自己 ˇ 

  
      如果今天我沒有那份{ㄆ信任}

   我們是ㄆ是跟以前一樣    很平靜>>很快樂>>很幸福


        雖然現在ㄝ是這樣   但是卻少了份感覺


    我真的說ㄆ出來是少了怎樣的感覺


     真的好煩  真的好悶  真的好難受 ˋˋ


  誰可以告訴我原因  誰可以告訴我理由





      我很努力的想找回以前那樣的感覺


    可是尼總是ㄆ給我機會  總是拒絕 ˇˇ 





   


        老婆ˇˇ 從這秒開始 ˋˋ

     答應我  誰都ㄆ準再提到過去  ˊˊ

      就是因為我們很愛  所以要更信任對方

                   ㄆ是嗎???





  

    我堅持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跟以前一樣的^^




             因為我愛尼 我信任尼


              我相信尼愛的是我ˇˇ 就夠了





        寶貝老婆  ˇˇ   我愛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