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09:52:29 ))) 陽 光 +

能否再給我一次機會>>老婆






    寶貝老婆   現在 除了"對ㄆ起"  


         我真的ㄆ知道我還能說什麼了 !!



  我知道我的{ㄆ信任}   把尼傷的很深很深

             讓尼很累很累 ˋˋ

     我知道是我ㄆ夠成熟  ㄆ夠好   ˇˇ

   

   我知道現在我說的再多  ㄝ彌補ㄆ了尼{心中的累}


       相信我  再相信我一次  好ㄆ好?

    


     我真的好想好想 過‥只屬於我們兩ㄍ的ㄖ子

    ㄆ要再有{過去}的介入   ㄆ要再有{過去}的現在

   讓我們重新開始 ˇˇ  忘了過去的所有所有

       重新再來一次 ˋˋ

    就只有我們兩ㄍ的{現在與未來} ˇˇ


 



          相信我 再相信我一次 >> 我可以

                我會做給尼看 ˋˋˋˋ











     寶貝老婆  說好  誰都ㄆ能先放棄

               誰都ㄆ能先離開

               誰都ㄆ能先走掉

               誰都ㄆ能先放手 的



       這是我們說好的  ˇˇ  尼沒忘了吧 !!






         我愛尼   我永遠愛尼  ㄆ能沒有尼


             就讓我牽著尼的手  一直到最後








            老婆ˇˇ 我愛尼 >> 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