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8:47:22 ))) 陽 光 +

尼累>>我捨ㄆ得

   上ㄍ禮拜五  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因為寶貝  陪我一起上班!!


    那天  時間似乎過的特別的快

  
  一轉眼     我就要下班了!!  真的好像特別的快


      而且   我一點都沒有感到疲憊

  ㄆ像平時上完班      就快累死掉的感覺。。



      但是 ‥  那天  我剛去的時候

   是因為我太高興嗎!?  科科ˇ


        ㄆ管用什麼東ㄒ    都會用到出差錯><

 {{  手忙腳亂  }}  >_<


 可是   後來就好很多了    呵呵ˋˋˋ


    那天  寶貝蛋  陪了我一整夜  ㄝ幫我用了很多東ㄒ


  雖然我很高興寶貝那天都在陪我


     但是 ‥  有一點  我ㄆ得ㄆ承認

   我  …  ≠ ㄆ想要 ≠


     就是 ‥ ㄆ想要 看到寶貝那麼累 。。


 我知道寶寶  很久沒有這樣熬夜了!!


   那天這樣陪我  一定很累很累 ˋˋ


     看到寶寶那麼累  我 ‥ 其實 很心疼


  以後  ㄆ管怎樣   我都ㄆ會再開口讓寶寶陪我去上班了


    ㄆ是我ㄆ想要她陪  ㄆ是我ㄆ想要有她

   而是  我捨ㄆ得看她那麼累  真的‥  捨ㄆ得


 累  本來就該是我一ㄍ人撐的!!  因為那是我的選擇


   是我為了寶寶所選擇的!!   所以我會很努力


 努力撐到最後  。。   努力撐下去  。。


  
  ﹉﹉﹉﹉﹉﹉﹉﹉﹉﹉﹉﹉﹉﹉﹉﹉﹉﹉﹉﹉﹉﹉

  後來  我下班了!!! 


        我們去了板橋大都會ˋˋ


     原本  我只是要陪他回家後  我ㄝ要回家了

  但是  後來可以去她家  { 我 超高興的 }


   要去她家  原本我們要做計程車的

 像往常一樣  走一小段路  才攔計程車


    可是   我們邊走邊聊天  一下 就到她家了 {超快}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


      我很想知道  寶寶 她在想什麼

   我很想知道  在寶寶的心裡  我佔了多少位置


 更想知道  寶寶愛我  有比愛{他} 來的多嗎〔????〕


     ㄆ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知道{他們的過去}

   很想知道他們的一切一切!!

 雖然那些都只是ㄍ{過去}    但 ‥ 我卻一直追尋><


      我自己ㄝㄆ知道為什麼 !

  或許是因為我想了解寶寶的過去   我想了解寶寶的一切

   ㄝ或許單純的  只是 {好奇}    我ㄝㄆ知道。。


  ﹉﹉﹉﹉﹉﹉﹉﹉﹉﹉﹉﹉﹉﹉﹉﹉﹉﹉﹉﹉﹉﹉

  寶寶陪我上班的隔天  ˋˋ 


    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


  就是我去上班的時候   晚班的那ㄍ朋友

     第一句話就是問我  : 尼家北鼻   沒陪尼來喔!?



   我就說 : 沒有!!!  她ㄆ能在外面常過夜



 後來  早上  要跟我交接的  老大跟大姊〔店長跟副店〕


    第一句話  ㄝ是問我  : 尼女朋友 沒有陪尼來喔!?


  我回的話   都是一樣  ‥ 


    科科ˇˇ  我突然發現   他們都很喜歡寶貝蛋ˋˋ


   晚班的那ㄍ朋友  她說寶貝蛋很可愛


 店長跟副店  一直關心我們兩ㄍ之間的事情


    我覺得超好笑 。。  呵呵



  ﹉﹉﹉﹉﹉﹉﹉﹉﹉﹉﹉﹉﹉﹉﹉﹉﹉﹉﹉﹉﹉﹉

    寶寶      我對尼的愛


  或許尼還ㄆ懂   有了多少 ˋˋ


     但是  我ㄆ會因此而終止這一切


   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努力下去    。。


ㄆ會停滯  ㄆ會退回起點  只會有沒有終點的未來 


     沒有終點 的 努力  ˋˋ



  ﹉﹉﹉﹉﹉﹉﹉﹉﹉﹉﹉﹉﹉﹉﹉﹉﹉﹉﹉﹉﹉﹉



    一樣的言語  ﹏   ㄆ讓尼流淚

    一樣的承諾  ﹏   我愛尼 ,, 一輩子


  屬於我們之間的諾言   >>   一起走到最後

                  一起直到永遠

                  

       我們之間的愛  ㄆ會輕易放棄

               ㄆ會輕易終止

               ㄆ會輕易消失



   寶貝老婆 >>    我  愛尼   到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