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4:07:54 ))) 陽 光 +

× 習慣 //



習慣有尼的陪伴
習慣有尼的笑容
習慣有尼的笑聲
習慣有尼的懷抱
習慣有尼的安慰
習慣有尼的呵護
習慣有尼的關心
習慣有尼的溫暖
習慣有尼的一切



更習慣有尼在身邊的我

 習慣了兩ㄍ人的世界

 習慣了愛尼的感覺﹏




因為尼>>

我 ﹏ ㄝ習慣在報台上打心情



會這樣做

只是想要把我跟尼的一點一滴

都記下來

因為那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跟尼一起的點滴

我ㄆ想忘記

更ㄆ會忘記

習慣在報台上紀錄尼我的一點一滴

呵呵>\\<

只有尼給我的一切

我才會特別想珍惜

特別去記著

因為 那些 都是我ㄆ能忘的一切

以往的每天

還是一樣

依然會為了尼 而打報台







因為尼  我習慣了一切一切

更習慣了 ㄞˋ尼



笨蛋寶貝婆 ﹏ 我習慣了有尼的一切 那尼呢>>??

上一篇:很快,,很平靜

下一篇:循環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