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1:32:41 ))) 陽 光 +

放棄會更好>>

我知道尼現在還是ㄆ肯放棄
我知道尼現在還是喜歡著我

但是﹏尼ㄝ知道>>
我有我的寶貝婆了

或許過去 我們很好
或許過去 我需要尼
或許過去 我真的給了尼希望

我ㄆ可否認
過去的我
常常找尼
常常要尼陪
常常對尼訴苦
常常一起出去玩

但是 那ㄍ時候的我 被[她]傷的太深
我根本搞ㄆ清楚 什麼叫做[愛]
那ㄍ時候 我早已忘了 [愛]是什麼
所以那段時間
我的感覺 完全都是朦朧的
對自己的感覺 完全ㄆ清楚
更別說 我對尼的感覺 會是什麼
是喜歡(?!) 是愛(?!)
ㄆ知道 真的ㄆ知道 ㄝㄆ想去知道
因為那段時間的自己
真的已經毫無感覺可言
承受的痛太多 有時候 ㄝ會麻木
這樣麻木ˋ毫無感覺ˋ有殼沒有魂 的ㄖ子
我過的太久太久了

我知道 過去的我們 很好
但是 大家都知道的
我們只是好朋友
對我而言 是這樣
那對尼而言勒?[是嗎?]

過去的我們 很好[ㄆ可否認]
那現在的我們勒?
我依然把尼當好朋友
我依然想要有事就找尼講
我依然需要尼的建議
可是 尼呢?
會因為我有了婆
對我的態度 都改變了?
恩!或許尼真的很在乎我
我知道尼這樣的冷淡
只是想讓我覺得尼的重要
但是_我真的可以很清楚的告訴尼
我愛寶貝 我心裡只有寶貝
對她‥是我沒有給過別人的{愛}

對寶貝﹏是愛 是我一輩子的最愛
是我ㄆ能放下的行李
是我走到哪 都需要的原動力
是我一輩子的寶貝婆
她‥寶寶 → 我的愛 我的希望 我的夢想 我的未來
  還有 _  我的永遠

尼 ‥ 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的垃圾桶
    是我ㄆ可缺少的朋友


曾經 我對尼說過:我愛林瑜雯 ㄆ會改變 要尼放棄
尼對著我說:尼會陪我一起忘 尼會等 等到我愛上尼的那一天

但是_我做到了忘記她 做到了沒有她
就算我已忘了林瑜雯 ㄆ愛了
我還是做ㄆ到 做ㄆ到 → 愛上尼

現在 整ㄍ心 都在寶寶那
ㄆ知道原因
ㄆ知道為什麼
我會愛她愛的那麼深
但是‥就是因為愛的深
我ㄆ會為了任何人 任何事 放棄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只想要告訴尼
<放棄> 對尼
真的會更好
<忘記> 對尼
真的比較好受

ㄆ要在愛我
把我當好朋友
把我當垃圾桶

尼要把我當什麼
都可以..
就是 ㄆ要再愛我

這樣  在我們之間
多出了許多的[尷尬]

或許 我 以平常的心 去對尼
    以平常的態度 去對尼

但是 尼的一言一語
     一舉一動
   對我而言 都ㄆ是我想要的

能ㄆ能  以之前面對我的態度對我
     以之前對待我的感覺對我

[我要的是朋友之間的喜歡 而ㄆ是情人之間的愛]



認識我那麼久了
應該很了解我個性
我很沒有主見
我‥
什麼都可以隨便 什麼都可以說{都可以}
但是
唯獨感情
我_ㄆ會說{隨便} ㄆ會說{都可以}
就只因為 這種事情
真的ㄆ是說隨便就真的能夠隨便的
在我失去她後
那麼久的一段時間
我知道我傷的人 ㄆ只是尼
但是 我比較在乎尼的感受
那只是因為 我ㄆ想失去尼這ㄍ朋友
對別人
我都講的很明
要說我狠 說我冷 說我沒感情
我都覺得無所謂
因為 真的ㄆ喜歡 就ㄆ該給別人希望
真的ㄆ喜歡 就該明白的講
只有對尼
ㄝ只有對尼 我沒有這樣講過
我沒有很明白 很無情的直接告訴尼
當朋友 會比較好
那是因為
我ㄆ希望為了感情 破壞了我們原有的友情

我真的ㄆ想看到尼現在這樣
我真的ㄆ想要看到現在的泥
尼知ㄆ知道現在的泥
變的有多恐怖
變的。。
ㄆ相信有真心 ㄆ相信有真愛 ㄆ相信有永遠
變的對感情都只是玩玩的兒戲
這樣 對尼 真的會更好嗎?
我ㄆ這樣認為
幹麻這樣對自己
或許 或許 真的是我的錯
現在 我只希望尼
ㄆ要在這樣下去
這樣 ㄆ是我想看到的

我更想告訴尼
尼ㄆ必做什麼 想要來刺激我
那些 都ㄆ需要
包括{那件事} _ 尼知道哪件吧
根本ㄆ需要這樣 想要刺激我
因為 ㄆ管尼做什麼
我都毫無感覺
我都無所謂 我都ㄆ在乎
幹麻浪費力氣去做那麼多
我只想告訴尼 ㄆ需要。

真的ㄆ想要看到現在的泥
希望有一天
尼ㄝ能再次相信真愛 真心 與真感情
ㄆ是這樣玩玩就算的兒戲

雖然失去她後
我承認自己
ㄆ在相信真心
ㄆ在相信真愛
ㄆ在相信真感情
那些 只會讓自己更傷
我ㄝ承認
我曾經想要變的花心
想要變的只會玩玩
但是_
現在 我更要承認
我真的做ㄆ到那些
我做ㄆ到花心 做ㄆ到玩玩
所以我才會等了那麼久。。
現在 我等到自己想要的了
一直ㄆ敢在相信的我
現在 ㄝ因為寶寶
相信了
我終於相信
{真心}去等 會得到尼想要的
或許需要很久很久
或許需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但是 我只相信一句
≒ 真心﹏才換的到真意 ≒
我相信 只要真心 就能換到尼想要的
原本我ㄆ相信
原本我早已失去相信真心的勇氣
但是 現在 因為寶寶
我真的相信了
ㄝ再次相信了
我相信 只要夠真心 就夠了。。。


加油!!
我真的希望看到過去的泥
看到真實的泥
看到真心的泥
而ㄆ是現在 只想要玩玩的泥
ㄝㄆ是現在 只當感情是兒戲的泥
我真的ㄆ希望看到這樣的泥





 看了我之前那幾篇報台
 尼應該ㄝ了解
 我心裡 完全只有寶寶
 我愛的 完全只有寶寶
 最愛的 ㄝ只會是寶寶
 我對寶寶的愛 對她的付出 對她做的一切一切
 會是尼ㄆ了解的多 會是尼ㄆ了解的深


  把我當朋友 會更好...

上一篇:其實〃很氣《

下一篇:幹你娘勒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