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11:03:38 ))) 陽 光 +

過去,,

  
   
    看了自己過去 為了[ㄊ] 打的每一篇報台

  我承認  自己曾經很愛她ˋˋ


     但是現在 我ㄝ必須承認 我對她的感覺 好像完全消失了一樣

  堅持了那麼久  對她的感覺  對她的愛 還是消失了


   ㄆ是我自己選擇放棄  而是我的心 幫我放棄了ˋˋˋ


     現在 對我自己 真的有點失望 ..

  會失望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 說愛‥就會愛的很深 說放‥就會完全放下吧


  想一想 為什麼當初那麼愛 現在卻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有為了任何人 沒有為了任何事 ..

  就這樣 現在  對她 一點點的感覺  ㄝ都沒有

     現在的感覺  就好像好朋友ˋˋ

  ㄆ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  或許真的時間可以改變一ㄍ人的一切吧

   



    ≠ 我已經對她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感覺了 ≠

     但是  寶貝婆‥我知道  尼ㄆ會相信..


  跟我出去 尼總是一直提到她 跟我在一起 尼總是一直拿自己跟她比較

   每次只會說自己完全比ㄆ過她  ..

     在尼的言語中  我好像看見了 尼ㄆ相信我對她沒感覺的事實

   或許吧 我跟大家說 我已經對過去的她 沒有感覺了 ..

  在我心裡  她佔有了位置  但是‥在感情裡 她真的一點位置ㄝ都沒有

     我這樣講  我知道根本大家都ㄆ會相信 可是 這是真的ˋˋˋ

  寶貝婆..在感情的世界中 現在完完全全 都佔滿了尼ˋˋ

       就算我沒有忘記過去 我對她的愛 現在ㄝ完全沒了ˋˋ

   ㄆ知道是為什麼  只知道 在我的感情中 她沒有一點點的位置

     ˋˋˋˋˋˋˋˋˋˋˋ

    寶貝蛋ˋˋ在我的眼裡 只有尼 在我的世界裡 ㄝ只有尼
     在我的感情世界中 都只有尼 ..

   我從來都ㄆ去想 哪天尼會離開我 ㄆ是因為我相信尼ㄆ會離開
    而是 我沒有那ㄍ勇氣 我沒有那ㄍ勇氣去想
  尼離開我的那刻ˋˋ 我會是怎樣...

     愛的太深 付出的太多 把我所有都交給了尼 
  根本沒辦法去想 在我的生命尼 少了尼 會是怎樣的..

  現在 我ㄆ敢去想 ㄝㄆ用去想 因為ㄆ會有那麼的一天[因為我相信]

   


   一直愛著尼 陪著尼  走到那‥別人口中ㄆ可能、ㄆ相信的永遠...
     一直走到永遠的盡頭  都要尼一起 ﹏

    ˋ 愛尼 有我的執著 是別人沒有的堅定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