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2:54:02 ))) 陽 光 +

≠ 痛苦的一夜 ≠

今天
我特別早 回去土城
原本沒有打算這麼早回去
可是 我在睡覺時
突然接到一ㄍ朋友的電話
ㄊ叫我回去土城
我才會回去的
。。。。。。。。
所以
我在土城呆了一整天
早上在球記打撞球
中午後
就跟別人約在世紀
從下午
就在世紀 到晚上
後來 10點半左右
我們又去球記
在球記時。。。。
我跟‥彭彭[我一ㄍ朋友]一直在聊天
聊一聊
又聊到了。。[林瑜雯]
邊聊邊打撞球
我。。可以說。。 有那ㄍ人 沒那ㄍ魂
因為
心裡完完全全想的都是她
完全都ㄆ知道 我正在打撞球
雖然 講一講 。。 都是彭彭在安慰我
但是 我知道 我ㄆ需要
ㄆ是ㄆ需要朋友的安慰
而是 我懂
ㄆ管如何安慰
我的心‥依然 會痛。。

跟彭彭聊了很多
ㄊ從以前
就一直是很挺我的朋友
包刮這件事
ㄊㄝ跟我講了很多
當然 我ㄝ跟他講了很多
我講的。。應該ㄝ都只有那些吧

我愛瑜雯 我ㄆ放棄等她
等她等了八ㄍ月
這八ㄍ月
說難熬 其實 ㄝㄆ能這樣說
因為 清楚自己還是愛她
所以 我覺得幸福
清楚自己等待的是什麼
清楚自己想要到達的目標是什麼
這樣 對我而言 就夠了
因為 我‥從小到大
都沒有為了一ㄍ我想要到達的目標 這麼努力過
是她 讓我長大了許多
讓我懂了許多

我對她的愛
還有很多很多 多到我講ㄆ完
就是因為對她的愛 有太多
所以 ㄆ想講
ㄝㄆ想提 更ㄆ想去想
只要ㄆ要有她的消息
只要過我自己要的新生活
我相信
我‥包ㄗ
一定可以做到
ㄆ在掛念 ㄆ在想念 ㄆ在執著
更 ㄆ在等待。。。
[我相信我自己﹋ 因為相信 所以有了信心跟希望]ㄆ是嗎?

今天的我‥又因為她 而痛苦了一整夜
當然 ㄝ等於 ‥ 我又再次做ㄍ沒用的‥包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