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6:36:51克拔星:

雪假

今天大家都說明天會下很大很大的雪
明天會放假
明天是情人節
哈哈
沒情人的我
要去情侶去死去死團辣!
這樣也不錯
反正我希望放假辣
因為台灣有地震假有颱風假
還有選舉假
就是沒有大雪假
希望可以放辣!
還有今天很生氣
算了
和副校長談完之後就好多了
拜託你別惹我了好嗎!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和妳和平相處
你懂嗎!King小姐!
還有生病了好痛苦
明天不過有沒有下雪
對我來說沒差!
反正我要請病假!
不過請了一天功課會堆到寫不完
不過這兩天堅持去學校真的很痛苦
又要被氣

真想回去
下雪吧!!下大點吧!

上一篇:第九夜

下一篇:雪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