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9:58:13克拔星:

現在

曾經的妳給我甚下的回憶
遠方的遙不可及
心跳失去了你
我沒有勇氣再去面對任何事情
你寫的東西妳和我劃過的任何記憶
在我心中揮之部去
如果上天給我機會忘記你
我將不想再想起和你的任何點滴
其實一個人生活也不是不可以
永無止盡的追求另一半到底是什麼目的
或許還是害怕孤寂
但我現在卻習慣了單身的天地
在這世界上我發現沒什有麼不可以
來到了這裡我有很多的成長記憶
或許生活變的單調無趣
想要翹課偷懶偷偷休息
這裡的不允許
或許講你的背後看了一下我自己
原來我也是不怎麼開心
但我還是堅持相信
笑容是你最佳的武器
過去你也曾經給過我這樣的回憶
或許沒有本事的我讓妳在去想起
畢竟現再的我是一無所有的可惜
但只要你開心
對我來說真的代表什麼都過去
我知道我這樣很煩你
我也一直在想辦法別去回憶
也為了對不起她的愛情
我想去彌補對自己減去的擔心
也讓自己少了一些罪惡的心
現在的我想好好學習
以前的我不夠仔細
只會讓你們擔心
在愛情不夠堅強細心
總是一在的和你賭氣
但是現在為了自己也為了下一段愛情
我將必須這樣去相信
相信很多的世紀
一切的回憶
時間一點一彽的過去
其實在心裡早就知道這個是不可能會可以
就算可以彌補的自己
彌補的我們
也變的多麼沒有力氣
只是這一切的結束
讓我越來越忘懷一切
不管我多不甘心
還是沒辦法繼續
就讓我們的故事繼續在網路上流傳下去

上一篇: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下一篇: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