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21:04:33小靖: ]

22/16

 在我22歲時,遇見了16歲的你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手牽手,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越是沒有你就越心痛

曾擁有過的這一切在一瞬間全都消失
曾最讓我感動的事也都可能被遺忘了 
曾經我相信只有他,是我在這世界上最愛的人
但相信不代表永恆,人總會有喜新厭舊的時刻
也許我不懂愛也許因為不懂,才一再的受傷害

這些走過的路,有些心酸 有些辛苦
有很多感觸,我一個人在散步時心中還會回顧那些種種
真的好期盼自己能走出這片天空,勇敢的走到未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月20號 是我最喜歡的日子
曾經我也期待,能夠和你一直這樣過下去
然而 最後我還是一個人走...

心裡面的破碎 
永遠無法靠人來滿足_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把生命交給祂,我知道祂永遠不會離開我
祂的慈愛將永遠圍繞著我,心裡面的空虛感永遠不會被滿足。
但當我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屬於誰的時候…我才真的得到滿足

謝謝祢 我的父

上一篇:不完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