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02:29花♥  

_ 不要動手 ܤ° 張小夫 仔細看有給你ㄉ話



不要動 張小夫,, 

ㄊ要當兵惹 讓ㄊ好好去當兵 

我也很恨ㄊ壓 我也很想殺惹ㄊ 我更想找人強姦那ㄍ女生

但都過惹 讓ㄊ去

我知道ㄊ惹到你門 我知道你們有勢力

但 不要惹事 

可以ㄇ ?
 
我好不容易心情好壹點喏 我已經習慣沒ㄊ惹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煩喏

答應我 

ㄊ只是ㄍ過客 只是ㄍ陌生人 

當作沒這ㄍ人 OK ?!

我知道這ㄍ時候我還在幫ㄊ說話 

很不應該 你們更氣 

對ㄆ起 

我知道你們很器 

但是 算惹 答應我 


----------------------------------------


張小夫 

你劈腿 你是罪沒資格說話 你知道ㄇ 

你罵人是廢物,, 

那你自己有算啥 ?

到這時候我還在幫你 我很傻

人家有本事打你 有本事找到你家

不要在白目惹 以為你降揪沒事 

我只能幫到這 ㄊ們要查你 我也沒辦法 

你自己說話注意壹點 不要惹到我身邊ㄉ朋友  

壹我對你ㄉ了解你 你看到這一定是在那爽 奸笑

但不要ㄧ副無所事事

ㄊ們很關心我 你懂ㄇ 

我也不能沒有ㄊ們 

ㄊ們對我 比你好壹佰倍

 
----------------------------------------------------------


別動手 ,,

OK ?!


張小夫?? 2007-04-25 19:07:37

很嗆逆??


有本事輸贏就好別在那吠

2007-04-19 20:47:28

小夫

別ㄧ直在那邊說..
要不然就請你那位好友出來跟我談..
又誰他ㄇ的無聊要指名道姓的在損人的..
誰他ㄇ的無聊到沒事找事做..
再說..你非常沒有資格說我..
不論我跟小花之前怎樣..
那是我跟她之前的事情..
無你無關..(腦袋清楚點)

還有我哥是誰..(我沒有在認乾哥乾弟的)
還有誰的朋友..叫小花去整理房間..
怎麼講那麼多543..
真不知道你腦袋裝瞎洨..


PS..如果你真的要輸贏就告訴我..我會陪你玩..
桃園我也有認識的..而且不要只會依賴別人..
再說..也沒有說要打你..看不懂中文尼..

小夫 2007-04-18 23:45:06

笑死人!

小樹尼有資格說我嗎!?

之前說要還錢的是尼!

躲起來不還也是尼!

散心 OK壓! 沒話說!

阿騰 在車在對小花毛手毛腳! 是3洨!?

尼哥他朋友 叫小花去它家整理房間! 是3洨!?

想上人家!?

我事不對人!

誰對誰錯!?

公道自在人心!

找我輸贏!

呵! 我是不會去的!

淦嘛打我呀!

呵 都20幾歲惹! 玩小孩子在玩的遊戲!

有沒有錯尼自己心裡有數!

從以前到現在尼怎麼對小花的!

尼傷他最深!

尼害她的憂鬱症!

尼害她開始割手!

這一切的一切是誰造成的!

為什麼不想想自己!?

我是賤! 偷吃! 對! 我該死!

我 … 真的很對不起小花!

還是要跟尼們說謝謝!

尼們陪她散散心!

再他們最難過的時候陪她!

我真的很謝謝尼們!

但是 小樹 我希望尼說的到做得到!

   阿騰 尼陪他! 但是尼們只是朋友 不要對她毛手毛腳! 他跟我說 這樣他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如果尼把他當朋友看的話! 請尼別做這些舉動 !  OK !? 還有是尼的錯! 不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