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28:36花♥  

 ,ܤ 不再傻 +°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已天黑 天黑


-----------------------------------


歌詞看仔細 ˇ

我已經給你過機會 
但這些機會也被你當作屁 
我覺ㄉ我沒必要在未你做什麼 

曾經問你 你爱ㄊㄇ 你回答我愛
曾經問你 你捨得ㄊㄇ 你回答我捨不得 

我覺ㄉ降揪夠惹 
你爱ㄊ 你捨不得ㄊ 那你也不必要再跟我多說啥 

我也放棄惹 

你可以把我當作你ㄉ過客 
讓時間來沖淡一切 

我不後悔 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

可是我恨你 我恨你 片我 

揪算曾經在怎樣愛你 都已經過惹 

我未惹你 ㄧ直被罵傻 可是現在我不依樣 我不在位你
我覺ㄉ沒意義 

因為降 我學會更堅強 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