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9:34:23樂樂‥♡

ヾ♦。捐血記...

恩哈哈 我說呀~!


我昨天呢!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那就是捐血拉  17歲45公斤以上


就可以拉 我呢很害怕


我怕痛 恩哈哈


我是在學校捐的阿


跟我各位親愛的一起去捐


去4位只中2位


我一上捐血車 先量個體重先


哎呀~  我我我....我真的胖了拉


我胖了....恩哈哈   差點說出來


一進面談室 我很緊張 一直看著他的動作


我知道它會扎我手指頭 他先量個血壓先


然後就問我一些問題 邊回答邊扎


想轉移我注意力吼


沒可能拉  他一扎我 我阿~了一聲


好痛耶~~~


接著就上座拉  來了來了


她要拔針頭的塑膠套時 我的手移開了


我不給他插  他跟我說 咦~!不要亂動噢


來放好



接著就說你會緊張就看窗外吧


我看著窗外痛一下下


過了~~~~~


30幾分鐘後 好了


拔針 又好痛  接著就休息一下下就回班上拉


因為再上電腦課時間關係先打這樣改天再補打

上一篇:ヾ♦。鬆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