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00:52樂樂‥♡

ヾ♦。換個角度...

其實 昨天哭過後...早上起來眼睛腫腫的


趕快起來冰敷 在哭的時候雖然很生氣


很難過 可是想一想 其實...


這樣真的對我們都比較好


昨天話是說重了點 真是對不起


我們還是適合當朋友 可以是之前那個很要好的朋友


以前的我們是無話不談 你的心事我知道 我的心事也只有妳知道


也沒必要搞成這樣 是不是


還有阿 親愛的 對不起


我又犯了 好啦 我知道不值得


我傻 我笨 我蠢 都無所謂


這是最後一次 我感覺到它痛了


你們一直抓她= =  我快痛死 


現在隱隱作痛 我下次再也不割手了


有你們我很開心  有你們我覺得很好


至少我不是一個  我還有你們阿  對吧


說好要跟我一起哭的  讓你擔心了 


對對對不起  這幾天我心情不好


你們逗我開心  有開心到  


我該慶幸 我還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謝謝你們:)
【 魚 】 2008-01-20 13:03:08

妳不是叫我不行割嗎??
妳怎麼可以割呢??
我生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