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0:53:31樂樂‥♡

ヾ♦。可怕的惡夢...

昨天看完阿烈傳給我的影片

阿~ 就說了會做惡夢 真的嚇死我了

一直睡不好 在加上昨天在學校體育課

一直在說鬼故事 真的真的很恐怖

被你整死了 怎麼這麼低級幼稚阿你

臭阿烈 可惡 害我很認真的看

突然冒出一個鬼臉

哇靠~ 差一點就飆髒話

大叫"幹" 我平常是對你不夠好嘛

還差點衝動順手把耳機戴上

還好沒戴不然我一定衝出房門

我記得那個夢...


有我 小鬼 丸子 林晏晏 4個人

去了一個地方 正要回家 我們撘計程車

經過一個地方 看到有一棟大概三層樓高的房子

有一個人一手拎小還 一手拎一個女生長頭髮

看不到它的臉 很明顯的那兩個都是被他殺的

當我們經過那 正看到他走向前面看到我們在看他

就用很恐怖的眼神看著我們 然後他就把另一手的女生

往下丟 那女生重重的掉到地上 彈了一下 接著也把小孩丟下樓

她在跳下來 把刀放在女人和小孩中間 很像是要佈置成自殺現場

她刀才放完那女生就爬來 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我以為那個人會再補他一刀 沒想到我失算了

結果警察就來了 也有很多人跑出來看

那棟的一樓 似乎是一個很像歌仔戲野台的地方

大家都化大濃妝穿古裝 還有那種在後台換衣服穿的那種白衣白褲

那個殺人的人很快速的衝向我們做的計程車這

接著 我就嚇醒了 呼~ 很可怕 一睡著就又有恐怖的畫面

所以我根本趕睡著 就等於我一整晚都沒睡

一整個很恐怖的晚上 很不平靜 只能說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