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1:34:14樂樂‥♡

ヾ♦。很high噢...

今天去動物園= =


恩哈哈 一定很懷疑動物園有什麼好high的


廢話 當然是後面的ㄚ


動物園 還蠻多人去的 大家約門口集合


集合好進去全部拍照先 拍好就各自逛了


我們去看了好多動物 我的媽 腳很酸


下午我們就很臨時的起議要去唱歌


所以就往西門町出發了...


到了之後先去亂剪找ㄏㄧˊ 跟阿烈


我們就去唱了 怡潔跟丸子 沒去


就剩下 捲毛 師兄 大摳 阿烈 小鬼 林晏晏 我


7個去唱錢櫃= = 不知道誰說有家很好的好樂迪


再遠百旁邊 結果是錢櫃 害我們走了一大圈 


所以大家就開始砲轟他 ㄉㄧㄤ他


恩哈哈 好玩的來了 我們進去他說沒包廂要等


叫我們坐計程車去 永和的永樂市場(夜市)旁邊


在去請款 他們會幫我們付單次的車錢


很便宜135而已 超快的 說遠其實也還好啦


兩台計程車去 進去後就進包廂


點了一些東西跟一壺台啤 噢 喝第一杯 沒事


慢慢high了 第二杯 乾杯 還頗大杯的說


臉紅了 開始熱了起來 接著唱唱唱...


還剩一點 就一人在一杯 恩哈哈


到我剩下3/2還好 不多


但喝了第三杯 臉更紅 更更更high了


恩哈哈 都快沒聲了 連很台的愛情恰恰跟愛情限時批 都來了


唱了很多high歌 很high很high...


後來我跟小鬼瘋了 唱你是我的眼 也很high


一直吼一直笑= = 她茫了 一直傻笑


我看它笑我也跟著笑了 他們以為我也茫了


天~ 我的沒有清醒的很 說了都沒人信


喝了酒的人說沒醉都不會有人信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說我看起來有茫到


是真的有點 但我覺得沒有阿


頭暈而已 也累了 聽說我身上有酒味


於是趕快 噴香水 擦乳液 味道沒了 回家沒被發現


一邊茫然的幫我媽做指甲 故作鎮定 厲害吼 


今天沒吃到什麼東西 應該會瘦 恩哈哈


很快樂的一天 說好了噢


這個月不要在出去玩了 要存下個月唱歌的錢


一定要比今天high


好累噢 今天 趕快去睡覺 不要宿醉就好


現在也在茫然神遊...